最新消息
最佳女主角 公開組 冠軍
得獎者 : 譚寶瑜
作品名稱 : 繼續遊戲
隊伍名稱 : Continue
簡介 : 一個女生參加了玩任務贏獎金的遊戲。在網絡受到關注,亦因為遊戲獲得滿足感。任務愈來愈過火,她想退出遊戲.但害怕自己的個人資料被人洩露,因此繼續遊戲。最後遊戲是與陌生男子一夜情,女生掙扎許久還是繼續任務。

最佳女主角 公開組 亞軍
得獎者 : 蔡靜兒
作品名稱 : 《17½》外傳
隊伍名稱 : Yokaka工作室
簡介 : VR模擬人生遊戲內含虛擬世界「出租飯局」做生意之劇情,導演取材拍製社會實驗卻遇意外... 虛擬市場的交易與現實買賣;讓我們模擬不一樣的經歷,暗黑生活蠶食思想,科技電競遊戲帶給我們的價值與寫照,給我們甚麼反思與啟示?

最佳女主角 公開組 季軍
得獎者 : 方靖怡
作品名稱 : 虛擬實境
隊伍名稱 : 脈動工作室
簡介 : 不久的未來,虛擬實境眼鏡已經完全融入人們的生活。男主角沉溺於戀愛情節,不能自拔。提供服務的公司亦隱藏了不可告人的秘密,到底沉迷的真相是否存在?

最佳女主角 學校組 冠軍
得獎者 : 邱卓恩
作品名稱 : 17
隊伍名稱 :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
簡介 : 直播文化興起,其中最象徵的app是17。網路紅人靜宜17歲時,受金錢引誘,在app上拍攝不雅影片,受朋友同學路人批評。靜宜後悔了,幸得好友幫助重新振作。她在訪問藉自己17歲的經歷,勸籲人們遠離網上不雅資訊。

最佳女主角 學校組 亞軍
得獎者 : 姚嘉俐
作品名稱 : 心.思
隊伍名稱 : 嘉諾撒聖家學校
簡介 : 網上世界有很多「真」、「假」的人和事,我們單靠螢幕上看到的究竟知道多少真相?張晴沉迷網絡世界,終日靠「分享」、「討論」網上的人和事去維繫和網友的友誼,一直相信表面看到就是事實,直至「思思事件」發生,她才有新的領悟......

最佳女主角 學校組 亞軍
得獎者 : 鄭盈如
作品名稱 : 迷.網
隊伍名稱 :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中學
簡介 : 男主角為了成為YOUTUBER,努力拍攝,但是成果卻不如預期。令他改變自己拍攝的風格,而他亦因此沉迷於暴力遊戲之中。 後來,經過他與朋友一次的對罵,令他改變自己的想法,又走回原本的道路,亦從此沒有再接觸暴力遊戲。

最佳女主角 學校組 季軍
得獎者 : 袁韻文
作品名稱 : 虛擬選擇
隊伍名稱 : 聖公會聖米迦勒小學
簡介 : 在成長的路上,每個人難免會對當初所做的決定產生悔意。 如果當天選擇那條路,今天一定會過得更好。 阿文在學校受到同學連串欺負,突如其來的一個機會為她帶來了人生轉機。 到底阿文會否利用這個機會避免今日的慘況再次發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