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佳劇本 公開組 冠軍
作品名稱 : 虛擬實境
隊伍名稱 : 脈動工作室
簡介 : 不久的未來,虛擬實境眼鏡已經完全融入人們的生活。男主角沉溺於戀愛情節,不能自拔。提供服務的公司亦隱藏了不可告人的秘密,到底沉迷的真相是否存在?

最佳劇本 公開組 亞軍
作品名稱 : 繼續遊戲
隊伍名稱 : Continue
簡介 : 一個女生參加了玩任務贏獎金的遊戲。在網絡受到關注,亦因為遊戲獲得滿足感。任務愈來愈過火,她想退出遊戲.但害怕自己的個人資料被人洩露,因此繼續遊戲。最後遊戲是與陌生男子一夜情,女生掙扎許久還是繼續任務。

最佳劇本 公開組 季軍
作品名稱 : Horizon
隊伍名稱 : PP Production
簡介 : 分手後一蹶不振嘅男主角,在最新VR遊戲平台 Horizon中才能重新找到自己嘅人生定位。然而遊戲中的一個轉折,令他瀕臨崩潰邊緣,甚至分不清虛擬與現實…

最佳劇本 學校組 冠軍
作品名稱 : LOOP
隊伍名稱 : 慕光英文書院
簡介 : 男主角Anson沉迷于Deep web無法自拔 一天夜裡他進入了夢境世界 經歷了三次噩夢 最後終於醒來 發現事態的嚴重 於是他選擇了關閉不良網站

最佳劇本 學校組 亞軍
作品名稱 : 《因為迷惘,所以迷「網」》
隊伍名稱 : 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小學分校
簡介 : 一個反映因科技發展而衍生的社會問題的故事,這個問題的形成不單單是科技所造成的,作為家長、教育工作者、學生,甚或地球村的每一員都不容輕視這個問題所帶來的影響。

最佳劇本 學校組 季軍
作品名稱 : 心.思
隊伍名稱 : 嘉諾撒聖家學校
簡介 : 網上世界有很多「真」、「假」的人和事,我們單靠螢幕上看到的究竟知道多少真相?張晴沉迷網絡世界,終日靠「分享」、「討論」網上的人和事去維繫和網友的友誼,一直相信表面看到就是事實,直至「思思事件」發生,她才有新的領悟......

最佳劇本 學校組 季軍
作品名稱 : 健康上網廣告雜誌
隊伍名稱 : 滬江小學
簡介 : 以三段分類小廣告,宣揚網上安全資訊。 滬江小學校園電視台全台上下傾力泡製, 以輕鬆手法教你如何避開網上不良資訊, 並展示誤墮網絡陷阱的嚴重後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