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作品
最佳女主角
最佳女主角公開組冠軍
隊伍 : H+M PRODUCTION
片名 : 《17½》下集 - 自拍神棍
簡介 :
上集年青人幸運地逃離誘惑拍攝,今次卻遇上攝影龍友設下的「私拍」陷阱,被利誘到影樓內走頭無路,要動腦筋自救尋找出路!科技智慧技術落在不同人手中,成就不一樣工具,怎樣分辨善惡,讓人類所發明的智慧結晶,成為我們健康生活?
最佳女主角公開組亞軍
隊伍 : Parlo Yung
片名 : 擇善
簡介 :
白飯魚男有過被欺負的經歷,後來加入了起底組織,專門人肉搜尋現實中人神共憤之徒,將他們的資料發佈到網上。在一次執行任務期間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,對於從前被欺負的經歷至今仍瀝瀝在目。他深受感觸,並反思自己的行為。
最佳女主角公開組季軍
隊伍 : Say something
片名 : 虛與實
簡介 :
哥哥喜歡打機,上網,妹妹喜歡打扮。哥哥經常通宵達旦打機,得悉有網友找妹妹做模特兒,開始發著一個有延續性的怪夢,怪夢中有一怪人,經常想勸他妹妹去拍性感照。後來他發現怪人的衣服在現實出現,他開始分不到虛與實。有一晚,妹妹發現哥哥夢遊,非常擔心。翌日發現網友被捕,二人鬆一口氣。
最佳女主角學校組冠軍
隊伍 : Canossian
學校 : 嘉諾撒書院
片名 : 《點子一個遊戲咁簡單?》
簡介 :
這個故事是圍繞著兩個中學生一次突如其來的不思議事件。主角在無意中打開了一封由匿名人士寄來的電郵,結果連同朋友一起被吸進了電腦遊戲的世界!究竟,他們在遊戲世界經歷了些什麼呢?
最佳女主角學校組亞軍
隊伍 : JTV
學校 : 宣道會陳元喜小學
片名 : 有計
簡介 :
浩男沉迷網上暴力遊戲,其好友曉恩苦無對策,遂發起「救救浩男」大行動,希望有人提出好點子,使其好友返回正常的上網生活,活得健康。
最佳女主角學校組亞軍
隊伍 : 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
學校 : 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
片名 : 茫・訊
簡介 :
人類利用互聯網這個工具能達到不同的目的,就像片中的NET SIR,為了得到人氣,公開批評別人,即使是受害者,也不會放過。 互聯網是一種工具,雖然擁有龐大資訊,但沒有分對與錯,只有人使互聯網的方式是否正確。 我們日常生活和應用互聯網一樣都會接受不同資訊,究竟這些資訊是否正確?不良?是需要大家一齊思考。
最佳女主角學校組季軍
隊伍 : 佛教志蓮中學
學校 : 佛教志蓮中學
片名 : 身‧心‧健康
簡介 :
阿傑是學校的模範生,受同學的愛慕;而阿霆就較內向,欠自信。某次,風紀隊長阿綾眼見她兩名朋友被阿傑深深吸引,但她懷疑阿傑是否真的這麼好,於是決定聯同副隊長一齊跟蹤他。最後,在一次健康之星選舉中,阿綾將真相告知其他同學,但沒有人相信,結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