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作品
最佳男主角
最佳男主角公開組冠軍
隊伍 : Parlo Yung
片名 : 擇善
簡介 :
白飯魚男有過被欺負的經歷,後來加入了起底組織,專門人肉搜尋現實中人神共憤之徒,將他們的資料發佈到網上。在一次執行任務期間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,對於從前被欺負的經歷至今仍瀝瀝在目。他深受感觸,並反思自己的行為。
最佳男主角公開組亞軍
隊伍 : Project X
片名 : 線上贏家
簡介 :
人生跑道上看似平坦安全實際上充滿陷阱與誘惑,以比喻虛擬電腦世界裏也一樣。一不注意就會被錯誤的資訊影響 。主角在運動場跑步遇上重重障礙,對抗虛擬的陷阱與誘惑。最後主角避開了攻擊,繼續向著前方無拘束的跑。
最佳男主角公開組季軍
隊伍 : HKBU MSC
片名 : 有得揀,你唔係玩呀?
簡介 :
阿峰傾慕同班同學阿玲,有一天,阿峰發現女神手持暴力遊戲宣傳單張,打算投其所好,希望博取女神芳心。阿峰漸漸沉迷了暴力遊戲,受到了不良的影響,最後發現原來只是一場誤會,因此阿峰決定脫離沉迷暴力遊戲。
最佳男主角公開組季軍
隊伍 : 愛睿智叻一家
片名 : 一個改變的故事
簡介 :
天毅沈迷網上世界, 對現實生活不聞不問, 眼中現實一片模糊, 及後更因開始接觸不良資訊而偷偷犯事, 幸有朋友及時提醒, 令天毅覺醒, 更改變人生, 開心投入現實生活, 不再以網上世界為中心。
最佳男主角學校組冠軍
隊伍 : 英華四小鬼
學校 : 英華小學
片名 : 天使與魔鬼
簡介 :
故事背景講述兩位學生:震雄自幼成績三甲之內。自升上小三後被魔鬼誘惑接觸不良網站,從此沉迷上網,成績一落千丈。 相反樂之自從遇到天使後認識不少內容健康的網站,學習新知識之餘學業成績大躍進。故事發展如何……
最佳男主角學校組亞軍
隊伍 :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
學校 :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
片名 : 肥明三部曲之ICE CHALLENGE
簡介 :
故事敘述女角被肥ming 網絡欺凌,因而感到傷心。 肥ming得知真相後,決定接受近期全城熱話的冰桶挑戰作為懲罰 。誰知女角不單只不接受肥ming 的歉意,相反地更對肥ming 的表達方式表示不滿...... 究竟肥Ming 會如何拆解??
最佳男主角學校組季軍
隊伍 : 美林製造
學校 : 循理會美林小學
片名 : Restart 重新開始
簡介 :
朋友介紹一款電腦遊戲後,阿宅每天都玩得天昏地暗,影響了學習。他開始分不清現實和虛幻,竟然帶槍到學校指嚇老師及同學……幸好這只是睡夢中所為,加上媽媽的關心,他決定刪除遊戲,重新開始。
最佳男主角學校組季軍
隊伍 : 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
學校 : 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
片名 : 茫・訊
簡介 :
人類利用互聯網這個工具能達到不同的目的,就像片中的NET SIR,為了得到人氣,公開批評別人,即使是受害者,也不會放過。 互聯網是一種工具,雖然擁有龐大資訊,但沒有分對與錯,只有人使互聯網的方式是否正確。 我們日常生活和應用互聯網一樣都會接受不同資訊,究竟這些資訊是否正確?不良?是需要大家一齊思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