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作品
最佳劇本
最佳劇本公開組冠軍
隊伍 : Seeker
片名 : 好壞誘你選
簡介 :
本片講述主角在朋友的介紹下觀看了不良網站,自此沉迷在色情、賭博網站及暴力遊戲中,最後他因事而不再沉迷,並積極生活。心魔在主角接觸不良資訊時出現並引誘主角,表達了青少年接觸不良資訊可能會沉迷及影響生活。
最佳劇本公開組亞軍
隊伍 : H+M
片名 : 17 ½
簡介 :
網上遊戲公司COO邀約年青人作遊戲代言人,快踏18年華的少年對拍輯充滿好奇;但試鏡後對社會上的價值觀充滿焦慮與懷疑,因「好」與「壞」之間,還有一段『曖昧』的距離。 一段價值觀思辨之旅,應怎樣選擇?
最佳劇本公開組季軍
隊伍 : Public Speaking
片名 : ENTER OR EXIT
簡介 :
SO因好奇心,墮入了不良網站的誘惑。不要以為網絡世界只是虛擬,沉迷網上賭博,瀏覽暴力網站,進行網上欺凌,登入色情網站;後果就如被斬手,被毆打,被侮辱,被吸乾,甚至被幪敝,迷失自己。SO選擇了EXIT,你呢?
最佳劇本學校組冠軍
隊伍 :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
學校 :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
片名 : 肥Ming有請
簡介 :
主角肥Ming 是一名YouTuber,他喜歡發佈一些日常的生活片段跟網友分享,但遭到觀看者的惡意批評,令原本純粹喜歡分享的肥Ming內心掙扎,到底該改變題材還是繼續拍攝喜歡的題材?站在道德及創作的界線上,肥Ming又會如何選擇?如何take choice?
最佳劇本學校組亞軍
隊伍 : 華英中學
學校 : 華英中學
片名 : 不良病毒VS健康疫苗
簡介 :
經過一次錯誤的選擇後, 一位男同學明白不良資訊和短片對青少年的壞影響. 最後他選擇遠離不良短片, 並研發健康短片疫苗.
最佳劇本學校組季軍
隊伍 : 黃字洋
學校 :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
片名 : 不該按的鈕
簡介 :
網絡資訊日新月異,好壞兼蓄,可謂危機處處。片中青年本來興趣健康,生活愉快,但被朋友教唆,誤入歧途,初而上癮網絡色情和暴力遊戲,後而殘害寵物生命!可幸最後驚醒,恢復常態。此片希望能有效展示對不良資訊的好奇所可能引發的後果,提醒青年謹慎上網,分辨好壞。
最佳劇本學校組季軍
隊伍 : Prime Production
學校 : 港大同學會書院
片名 : 再一次選擇
簡介 :
男主角沉迷色情暴力,他如何回到過去挽救自己?但其實背後的真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