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作品
最佳男主角
最佳男主角公開組冠軍
隊伍 : Seeker
片名 : 好壞誘你選
簡介 :
本片講述主角在朋友的介紹下觀看了不良網站,自此沉迷在色情、賭博網站及暴力遊戲中,最後他因事而不再沉迷,並積極生活。心魔在主角接觸不良資訊時出現並引誘主角,表達了青少年接觸不良資訊可能會沉迷及影響生活。
最佳男主角公開組亞軍
隊伍 : Public Speaking
片名 : ENTER OR EXIT
簡介 :
SO因好奇心,墮入了不良網站的誘惑。不要以為網絡世界只是虛擬,沉迷網上賭博,瀏覽暴力網站,進行網上欺凌,登入色情網站;後果就如被斬手,被毆打,被侮辱,被吸乾,甚至被幪敝,迷失自己。SO選擇了EXIT,你呢?
最佳男主角公開組季軍
隊伍 : 手聶影社
片名 : You can(not) choose.
簡介 :
人能選擇網絡內容。 我們能夠選擇看什麼,分享什麼。 只要心正,我們總能見到屬於自己的Katrina。
最佳男主角公開組季軍
隊伍 : 點子 Brain Brain
片名 : 毒男的抉擇
簡介 :
故事講述兩位沉迷電玩的疑似「毒男」,因為突然厭倦電玩遊戲,從而轉到網上去找尋「更快樂的玩意」,毒男看似無藥可救,但原來背後......
最佳男主角學校組冠軍
隊伍 : 黃字洋
學校 : 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
片名 : 不該按的鈕
簡介 :
網絡資訊日新月異,好壞兼蓄,可謂危機處處。片中青年本來興趣健康,生活愉快,但被朋友教唆,誤入歧途,初而上癮網絡色情和暴力遊戲,後而殘害寵物生命!可幸最後驚醒,恢復常態。此片希望能有效展示對不良資訊的好奇所可能引發的後果,提醒青年謹慎上網,分辨好壞。
最佳男主角學校組亞軍
隊伍 :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
學校 :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
片名 : 肥Ming有請
簡介 :
主角肥Ming 是一名YouTuber,他喜歡發佈一些日常的生活片段跟網友分享,但遭到觀看者的惡意批評,令原本純粹喜歡分享的肥Ming內心掙扎,到底該改變題材還是繼續拍攝喜歡的題材?站在道德及創作的界線上,肥Ming又會如何選擇?如何take choice?
最佳男主角學校組亞軍
隊伍 : YDTV
學校 : 金巴崙長老會耀道中學
片名 : 沉迷打機.歪.NOT !
簡介 :
有時候,有些事,我們必須學懂怎樣抉擇,才會有新的領悟。不要因為一時的糊塗,正所謂「業精於勤荒於嬉 行成於思毀於隨」而走進黑路。像影片中的男主角,幸好有一個機會,否則已經無可挽回。各位青年記着!時間是不會倒流的。
最佳男主角學校組季軍
隊伍 : Uncle
學校 : 迦密愛禮信中學
片名 : Your Story, Your Choice
簡介 :
故事講述主角家樂曾因藏有淫褻及不雅物品被拘捕,自此他被班上的同學排斥,甚至連他的「女神」也不理會他。有一天,上天給予了他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,感到非常後悔的他非常欣喜,可惜只不過是場夢。